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姜育恆: 女人的選擇

每一個人都有選擇。這張CD有點特色,姜育恆用韓言來唱。最幸歡女人的選擇:




也喜歡: 最愛的人

最愛的人
作詞:許常德 作曲:Oh Tae Ho 編曲:吳慶隆

路 看不見的盡頭 是愛你的鄉愁
不能回首 不堪回首 眼淚巳朦朧
酒 已喝的那麼多 卻醉不了寂寞
跌跌撞撞想開口 想重頭來過

愛 在失去的時候 才體會出溫柔
越想逃避 越想揮霍 心越被掏空
夢 醒來的你和我 在天涯的兩頭
為何當初 所有執著 不能到最後

最 愛的人 我愛你那麼深
我知道我的今生 不會再愛別人
最 愛的人 我愛你那麼痛
時間對我來說 只剩悔恨和 虛空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