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Respighi 莱斯庇基 - Fountains of Rome 羅馬之泉, Pines of Rome 羅馬之松 , Roman Festiva 羅馬節慶


Dutoit 杜特華 - 指挥, Orchestre Symphonique De Montreal, 在這張雷斯庇基(Respighi)交響詩《羅馬的噴泉》(Fountains of Rome)、《羅馬的松樹》(Pines of Rome)和《羅馬的節日》(Roman Festiva)中,迪圖瓦(Dutoit)就象在其它輝煌而姿彩紛呈的演出中一樣,調動了他那出色的蒙特利爾交響樂團(Orchestre Symphonique De Montreal )投入的演奏,他抓住了表現的脈絡,體現了輝煌的氣勢。Decca的數字錄音效果極好,十分有吸引力,《企鵝唱片指南》三星評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