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Strauss R 理查、施特劳斯 -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交響詩 「查拉图斯特拉如是」Op.30 & Don Juan 交響詩 「唐



Karajan 卡拉扬 - 指挥,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柏林爱乐乐团, 1983年卡拉揚(Karajan)與柏林愛樂樂團(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)錄制的理查?施特勞斯(R Strauss)《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》(Also Sprach Zarathustra Op.30)無懈可擊,堪為首選,此版有著極大的動態范圍和音場,特別是在極高音和極低音的地方,而且大量的小提琴齊奏產生出的聲音光芒四射,《唐 璜》(Don Juan Op.20 )的那有如展翅翱翔的主題在華麗的方面絲毫不差,演奏有如充電般充滿活力。得到《企鵝唱片指南》三星推薦!

No comments: